www.zsccby.com
主角叫【陈光】的小说是什么?
  • 调皮丫头习武记
    陈光陈浩源《调皮丫头习武记》
    残疾女孩杨光被武延生恶作剧昏迷过去,被送到医院抢救,她因祸得福认识了陈浩源等众多好朋友,他们都有着各自的痛苦命运,但是他们都在努力的活着,一......
  • 地府红包群
    陈丹燕 电子书
    给妹妹下药被发现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本书数字版权由“讯读”提供并授权话本联合销售,若书中含有不良信息,请书友告之客服。
  • 桃源小神医1
    小说《桃源小神医1》TXT下载
    给妹妹下药被发现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 直播当皇帝
    小说《直播当皇帝》TXT下载
    《直播当皇帝》 作者:王正山 陈光是个小主播,在一次直播过程中带着直播系统穿越,成为乾王朝一个王爷。 上有太子欲除他而后快,下有直播系统发布各种不完成就要死人的奇怪任务。陈光表示日子过得十分酸爽。 而这个直播系统也给他发布了第一个任务是:在一个月内娶那个十一岁的元国公主为妻。 陈光表示…
  • 超凡,从基因设计开始
    小说《超凡,从基因设计开始》TXT下载
    “哥,历史我是真看不下去,一看就犯困,可妈就是认为我不努力,说我贪玩游戏。你知道的,我都不玩好久了,貂蝉妹妹都把我忘了。我真没有学历史的天赋,一看书就难受。我好痛苦好痛苦啊。”“别难受了。哥哥这里有基因转化系统,可以设计新基因,改变天赋。你想要改什么?”“我想要同时学理科,学文科,上王者,…
  • 穿越1550
    陈光马秀云《穿越1550》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1550年冬,福江岛某段海岸线上,两位年轻男子站在凛冽的寒风中进行着交谈。付梓枫:按照穿越者必将成就皇图霸业的尿性,我说陈少,我们是不是应该回到大明朝去窜一下老朱家的位,弄个皇帝来当当?陈光:直接攻略明朝难度略大,还是先找个软柿子捏捏,把日本…
  • 随身带着女神皇
    小说《随身带着女神皇》TXT下载
    《随身带着女神皇》全集 作者:火中物 只是因为不小心捡了个水杯,陈光的人生被彻底改写。 三千世界,邀你来战。 闲时学技能,忙时泡泡妞,开心了拯救个世界,更开心了就调戏个女神。 陈光与琉璃神皇之间不可言说的私密故事,不一样的欢乐都市。 第0001章医生!救我! “医生,我这这事儿还有得救…
  • 我是农业霸主
    小说《我是农业霸主》TXT下载
    我是农业霸主(梦之南)
  • 氪肉进化
    极氪进化日
    胖到人生绝望的陈光,放飞了自我,却得到了改变命运的机会,迎来主动进化的传说。
  • 西游:我,唐僧他爹,丁克
    西游唐僧他爹的小说
    关于西游:我,唐僧他爹,丁克:爱旅行的陈光穿越成为唐僧他爹。已拜堂成亲,洞房花烛在眼前!美人如玉,陈光蕊却心如坠十八层地狱。就在此时,脑海之中出现神秘字幕:【检测到宿主强烈的丁克主意与对自由旅行的向往,神级签到系统开始觉醒!】于是,陈光蕊放荡不羁的人生开始了!新婚夜第二天,直接辞官归故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