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陈忆莲】的小说是什么?
  • 忆网情深:冷面总裁的幸运妻
    忆网情深冷面总裁的幸运
    她将近三十,却遭逢巨变。父亲车祸,母亲失踪,未婚夫退婚。她默默隐忍,却不妨流言蜚语满天飞。“听说了么?她是做网络兼职的,不会是那种表演吧?”她只是想要赚钱为父亲治病“听说她不是亲生的,你说她会不会跟她爸有一腿?”她只是想要尽孝他是高富帅的集团总裁,花红柳绿都想上前靠。只可惜,他心扉紧闭,只…
  • 丑女前妻大变身
    丑女前妻大变身男主
    结婚第二个月,他便堂而皇之的将小三带回家。“丑女人,你霸占了琪琪的位置那么久,也该还给她了。”“还给她?那我们的孩子呢?”“打掉。”她痛苦的闭上眼,那张残缺的脸更显得丑陋。她爱了他九年,最终却换来满目疮痍的心,孩子没了,心碎了,再没有了爱。终于摆脱了那个丑女人,可是为何心却这样的空洞?当她…
  • 街头采访:月薪两千,我骄傲了吗
    街头采访:月薪两千,我骄傲了吗
    一觉醒来,全球物价暴跌一亿倍。然而沈歌却不知情,在相亲的路上被一位美女主播拦住,询问他月薪和存款。沈歌很不爽这种采访,于是用网上的梗来讽刺女主播。“我才28岁,年纪轻轻基本工资就达到了2000块,威信随时有几十块的零用钱,但我从来没有骄傲。”随着沈歌展示他的威信零钱,顿时女主播和整个直播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