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陈炳生】的小说是什么?
  • 当医生开了外挂
    当外科医生开了外挂txt
    新书已发,读者大大们可以去看看《这个医生很危险》。你是一名月入2000的小(穷)医生,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摧残!可是,某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开了外挂你要做一台阑尾手术,于是开腹探查:你触摸盲肠:【盲肠:健康!】你触摸结肠:【结肠:健康!】你触摸阑尾:【阑尾:这是一个炎性化脓的阑尾怪,lv15,…
  • 当医生开了外挂(系统)
    医生开挂系统类小说
    你是一位月入2000的小(穷)医生,饱受生活的压力和摧残!可是,某天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开了外挂你要做一台阑尾手术,于是开腹探查:你触......
  • 快穿女王:病娇系统,有点帅
    顾珊珊方艳芸《快穿女王:病娇系统,有点帅》
    “再吃,你体重就超重了!”“关你屁事!”“”“宿主有任务,快接!”“哦不想接,还没吃饱!”“求你了,接吧!我都跟你大半月了,一个任务没接,好惨的!”“我很好,不用你担心!”你好我不好!诱哄:“宿主,接吧,完成一定任务,可以得到奖励哦!”“我说了,我对人民币不感兴趣!”“给你个超级大帅哥,肿…
  • 最牛大明星
    大明:最牛国公txt
    一直在装逼,从未被超越!这就是唐醉!偶获金手指,从无名路人,在同行盼着他早死早超生的过程中,一步步地走向娱乐巅峰,开创华娱奇迹!(另外,对于这本书有什么想法的哥们,可以直接加我私人的QQ号随时交流:596825354)
  • 外事局诡闻录
    外事局诡闻录免费
    天下诸般琐碎,皆是人类之间的互动行为,不管好恶都属内事,而跳脱出寻常人类之外,普通人无法接受的事情,便是外事,这便是外事局名字的意义。人皮沟子,五胡鬼洞,千尸夺运,母女附阴,阳婴鬼子,陈平安在外事局经历了种种不可思议,当陈平安身心俱疲准备退出的时候,才知道加入外事局的可以不是活人,但退出外…
  • 重生之江湖不良女
    男主女主是姜云,长孙,苏衍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日更,每天下午六点或晚上九点更新。对不起了,我又改名了。对。最后一次,真的。冷面魔女姜云×傲娇皇子李澹,携手夺皇位。[小剧场]姜云一招青龙摆尾把李澹压在身下,时机、角度、劲力近乎完美。李澹:......你不想解释一下你此刻的行为么?姜云:这一招我练了二十年,只要使出来,无论时机、角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