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陈立斌】的小说是什么?
  • 人间兵器
    人间兵器txt免费下载
    神可以赦免人类的一切罪,却无法原谅人类的背叛。人类亲手把神从沉睡中叫醒,却又想把他们推入毁灭,这不是背叛,又是什么?爱情和友谊,是否能把人类从灭亡的边缘拉回,触怒了神的人类啊,你们究竟走向何方?
  • 乖,叫老公[重生]
    叫医生老公小说
    季无锋渣了一辈子,终于把封尘给渣死了。可他是爱封尘的,所以在对方死后,把自己也给作死了。一朝重生,季无锋回到高中年代,他伤害封尘最深的时候。可上一世得了绝症的他,只能如同前世般,一次又一次将所爱之人从自己身边推走。“季无锋,从今以后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的世界里了,你不用再费尽心思推开我,抱歉让…
  • 跪求失败一次啊
    毛败跪求一蛋
    钱乐生,一个站着金字塔顶端的男人。他被誉为时代潮流引领者,是所有创业者仰慕崇拜的对象!他是最为低调朴实的亿万富翁,在他身上看不到任何奢侈品,平日消费也极其节省!他多次化腐朽为神奇,创造过无数奇迹。他顽固偏执,狂妄自大,曾多次对媒体坦言,自己不是什么天才,他对钱没有兴趣,他这辈子只求失败一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