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雨晗】的小说是什么?
  • 邪王盛宠:神妃无敌
    小说宠妃无敌
    天地两脉灵气孕育出一兽。天地龙三脉灵气孕育出一人。一人一兽,引发一场惊天动地的大战现代世界的雨晗穿越到异世,一个有着离奇身世的女孩身上,随着身上魔法力的恢复,她立志:成为强者,进诸神界。管它龙潭虎穴,也要报前世之仇!只是,这位总是如影随形的王爷,骁勇善战不似凡人,一会儿热情似火,一会儿冷如…
  • 王妃喜种田:偏执王爷四岁半
    小说《王妃喜种田:偏执王爷四岁半》TXT下载
    连家大小姐因为得罪太子被家族抛弃,忧疾过度,迎来异世魂魄连雨晗。渣男配贱女绝配,她才不稀罕,果断退婚之后沦为一个孤苦伶仃的小农女。众人都以为她会食不饱腹凄凉无比的时候,连雨晗盖起了青砖大房子,院子里面满满是绿色天然无污染的果蔬,偶尔上山打打猎,无聊的时候教训一下村子里面的恶霸,和极品邻居吵…
  • 莲与凤
    小说《莲与凤》TXT下载
    当莲花与凤凰相遇,凤凰落在莲花上,碰掉了一片花瓣。命运是不可违抗的,雨晗从不这样认为,在一个全是能力者的世界,机会总是无处不在的,于是少年便开始了他的逆天之行。当他走过的地方,或许可以找到一片扎着凤凰羽毛的花瓣。
  • 捡个僵尸当男友
  • 无赖总裁之离婚请签字 完结+番外
    小说《无赖总裁之离婚请签字 完结+番外》TXT下载
    《无赖总裁之离婚请签字》 作者:冷小萌 内容简介:婚礼上一段不堪的视频,成为她一生的污点!新婚夜!她心情忐忑的等着新郎来听她的解释。却不想她的新郎正在隔壁房间和别的女人颠鸾倒凤!她是程氏的掌上明珠,脾气火爆,性格刁蛮,看到这一幕,她怒了他说:“程雨晗,我听了父母的话,娶了你,但只是娶你…
  • 诱爱99天:司少的天价宝贝
    司少的老pó是大佬
    【NEXTIDEA暨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现代言情)】“我答应你所有要求!”幽暗房间,男人睥睨瑟瑟发抖的猎物:“你,如何让我信服是出自真心实意?”女人颤抖的手指轻轻一划,裙子应声而落,姣好的身体展露无遗:“这样够吗?”他是玩世不恭的京中权贵,她是寄人篱下乖巧隐忍的孤女,被算计的成人礼,她…
  • 5011隐藏的阴谋
    小说《5011隐藏的阴谋》TXT下载
    【本作品由¤╭⌒╮╭⌒╮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TK】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5011隐藏的阴谋作者:木宇曦从小相依为命的哥…
  • 无赖首席之离婚请签字
    亿万首席 离婚请签字
    婚礼上一段不堪的视频,成为她一生的污点!新婚夜!她心情忐忑的等着新郎来听她的解释。却不想她的新郎正在隔壁房间和别的女人颠鸾倒凤!他说:“程雨晗,我听了父母的话,娶了你,但只是娶你而已!”他还说:“你..
  • 妹控哥哥求放过
    小说《妹控哥哥求放过》TXT下载
    爱是什么?无法言语,无法等待,无法准备,而是冥冥之中。所以他们爱的很痛苦。
  • 妖孽殿下追妻难:废材鬼王妃
    小说《妖孽殿下追妻难:废材鬼王妃》TXT下载
    《妖孽殿下追妻难:废材鬼王妃》作者:黄妍伈 背叛,被强,被追杀,所有的不幸全都被她赶上。 是厄运女神缠身,还是幸运女神眷顾,一切都是未知。 不过没关系。 她命由她,不由天。 听之所听,愿之所愿。 且看她如何由废材,一步一步走上强者之巅。 风云变幻,傲视群雄。 万里苍穹,谁与争锋。 这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