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雪冰凝】的小说是什么?
  • 丞相的假嫡妻作者:灵琲(潇湘vip2012-09-30完结)
    丞相的假嫡妻 灵琲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丞相的假嫡妻(VIP完结)作…
  • 圣祖
  • 圣祖
    小说《圣祖》TXT下载
    这是一个全新升级的封神世界。这里有纣王,姜子牙,苏妲己,杨戬都将是全新的定位,这里有皇者,火云洞三皇;这里有圣人,道门三清;这里也有上古神魔,蚩尤,刑天;这里将有一个名为罗烈的少年,开启一个“我非英雄,却也盖世无双”的新封神时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丞相的假嫡妻
    天sè灰蓝,泛起一线肚白。丞相府良园,的确很荒凉,园子中几杆翠竹,满地落叶堆积。贵妃榻上的女子,终于露
    “把衣服全部脱掉。”成亲三年,第一次见面的夫君,对女子说的第一句话。女子绝美的脸上扬起天真纯净的笑容,清澈的眼眸瞪得大大的看着眼前的男子,在男子晦暗难明的目光中,顺从的把衣服一件件的脱下三年前一道圣旨,水月王朝的第一蠢女年仅十岁的雪冰凝嫁给水月王朝最年轻有为的丞相成亲当日,新郎连盖头都没有…
  • 剑奕九歌
    by奕歌
    懵懂少年负剑骑驴出江湖,只为看看故人走过的山河。有个白衣儒士算尽天下终不负她年华。瘦弱书生终于还是丟了书策马天下。醉心江湖的小王爷还是做权掌风云的小人屠那人一剑乘风去,纵横三界也无敌。&he......llip;乱世的烽火狼烟催落了多少女儿泪。盛世的国泰民安洒下了多少男儿血。【展开】【收起…
  • 异能花妖:惑心毒妃
    异能花妖惑心毒妃
    国际特工异能组王牌花小懒,代号“花妖”。不慎穿越,醒来竟成了皇武国南城花家的傻子九小姐花闭月,还被人下了药剥光了送到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床上。面对面前的绝色美男,某女一点儿也没有口软,天大地大命最大,反正中了药,吃干抹净再说!可谁知一道圣旨居然让她冲喜!花小懒怒了,还以为她是那个傻啦吧唧的九小…
  • 冲喜:惑心毒妃
    [小说]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名:冲喜——惑心毒妃 作者:姜黎 潇湘VIP2013.01.
    请支持正版,版权归作者所有! 书名:冲喜——惑心毒妃 作者:姜黎 潇湘VIP2013.01.09完结 收藏:3412 内容介绍: 国际特工异能组王牌花小懒,代号“花妖”。不慎穿越,醒来竟成了皇武国南城花家的傻子九小姐花闭月,还被人下了药剥光了送到了一个陌生男人的床上。 面对面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