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雷允恭】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北斗司
    大宋北斗司免费txt下载
    大宋皇城,不死太岁,咆哮随风,狂化瑶光,傀儡开阳,无人识得真面的隐光,始终不变的洞明,共同运转着这个大宋最神秘的机构北斗司。妖狐、神仙、闪电人,西湖蛇妖,酆都鬼行,诸般异状,一一征服。(本书已完结,2017出版,下月开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宋北斗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朕绝不当仁宗
    朕决不当仁宗
    华夏民族之文化,历数千载之演进,造极于赵宋之世。面对名臣辈出,群星璀璨的仁宗一朝,携带皇帝成长计划系统穿越而来的赵真,能否驾驭的了这些历史上的名臣名将。面对刘娥的垂帘听政,变幻莫测的朝堂争斗,爱意缠绵的后宫风云,他又将如何面对?是顺从历史做一个为人君,止于仁的宋仁宗,还是煽动蝴蝶的翅膀,缔…
  • 凤仪天下作者:毓澜(新浪2012-06-04完结)
    刘娥赵恒《凤仪天下作者:毓澜(新浪2012-06-04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ω^)↗引子宋太祖开宝元年(公元969年)的一天夜里,嘉州刺史刘通之妻庞氏曾梦明月入怀,醒来后生下一女,引月宫嫦娥之意,取名刘娥。后不到一年,刘通奉命征伐太原,不幸战死沙场。刘通无子,家道中落,庞…
  • 凤霸九天--大宋女主(中卷)
    凤霸九天下卷书包网
    凤霸九天——大宋女主(中卷)作者:已经由远方出版社出版,全国各大书店及当当等均有销售搜索关键字:主角:刘娥,赵恒┃配角:郭后,李宸妃,钱惟演,寇准,王钦若,丁谓,┃其它:澶渊之盟,北宋,宋真宗第1章第一章、新皇登基1、登基公元997年,大宋至道三年三月,宋朝的第二个皇帝赵炅,驾崩于万岁殿,…
  • 草色天涯
    黄sè短文 天涯
    “精剑银钩,萧郎临风!”十年后重返江湖的萧恩时,偶遇大宋国医杨天意,上庐山觅奇花“蓬莱紫”,引出一段长生不老的传奇。为寻找多年前的恋人林紫烟,萧恩时误入幽冥地府,发现鬼教阴谋。杨天意舍身相助,流落到月氏国,王子对其一见倾心,不惜毁了象征佛祖的“金波罗花”。杨天意回到中原,知其乃是杨家将的后…
  • 金戈下的盛世
    金戈戈的小说
    一个意外穿越成为宋仁宗赵祯的孤儿,在历史中挣扎,努力的让自己的国家延续的更长久,努力的让自己的民族避免屈辱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