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雷彪】的小说是什么?
  • 神修尊者
  • 吃货娘子发家记
    吃货娘子发家记有声
    林夏苦逼的学游泳,脚抽筋脑一晕,一醒来被救起,居然穿到古代来!再看救她的男人,唉呀妈呀一米九大汉,虎背熊腰,高大威猛,阳刚帅气,实在太对胃口了,立马张口以身相许报答恩情!嫁了人尝了甜头,这看到漫山遍野的干净无污染无添加的食材,平民吃的都素雅无趣,便心想中华美食应该弘扬天下,一大计从心中油然…
  • 都市绝世仙尊
    小说《都市绝世仙尊》TXT百度云
    苍天算个屁,老子碎了它!命运算个屁,老子改了它!历史算个屁,老子逆了它!杀,杀,杀!江湖漫漫无情路,我以我血荐轩辕。曾经的绝世仙尊陈天佑,屠真人,灭宗门,驭气乘风九万里,重生再回青年时代,吐尽前生不平气。...
  • 兼职奴隶(H)
    小说《兼职nú隶(H)》TXT下载
    綛dsm重度束缚道具调教】这是互攻文。主角之间有一定年龄差。主要是重度束缚道具调教系,皮革胶衣禁锢为主题。整体走向轻松,偏甜宠,he妥妥的。
  • 威震龙洲
    小说威震九洲
    他是龙洲至高无上的战尊,从戎七年威名震天!然而,父母意外身故,他却发现背后另有阴谋!一代镇国大将将解甲归田,低调之下,竟被众人当成废柴,轮番奚落。重逢娇妻,叶冲百感交集,誓要为她撑起一片天!
  • 火神奥义
    小说《火神奥义》TXT百度云
    凡人修仙,主角星楠自幼孤儿,在师父的收养下,习得火焰秘术,在机缘巧合之下洞悉到神界的天大秘密
  • 都市少年战神
    少年战神类都市小说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参赛作品】仙界封天战尊意外陨落,重回都市。面对无数蝼蚁挑衅,一剑斩破。要么,俯首称臣。要么,魂飞魄散。这一生,定要执掌苍穹,登临宇宙之巅。
  • 纨绔武神
    纨绔武神小说
    纨绔会武术,谁也挡不住。龙虎拳高手重生异界纨绔,华丽逆袭笑傲苍穹!吃喝玩乐样样精通,踩人打脸绝对拿手。看似放浪形骸,实则铁血柔情。
  • 背后情深
    小说《背后情深》TXT下载
    背后情深 作者:梁又薇 为一次默默的牵手,让青春醉透 为一个深深的凝眸,让心雨滴流 对月而歌, 哪份情才会天长地久? 月不语,泪空流 叹浮萍 相聚、相思、相恋,难相守! 若隐若现的感情 细细的,很纤巧 似乎是享受那份无奈与疼痛 痴心究竟为何人? 情深总在爱身后
  • 兼职奴隶
    徐扬雷彪《兼职nú隶》
    兼职奴隶(野兔的锁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