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雷觉昆】的小说是什么?
  • 锦绣香江
    锦绣香江全文
    叶彬因醉酒而导致车祸,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他已经回到了1979年的香港,在这个峥嵘的时代里他能做些什么呢?写书?拍电影?炒股?、、、或者是成为一代娱乐大亨?一切精彩,尽在锦绣香江。......
  • 港岛大亨
    港岛大亨顶点小说
    (605章不小心分到第五卷了,更新那里没出现提示,没阅读的书友可以翻到602的前一章。喜欢网就上。)“叶生,这些资料都是根据你的要求,从华尔街收集回来的人才信息。”陆法兰将厚厚的一沓资料,放到了叶景诚的办公桌上。至于巴菲特,在两人达成协议的当日,没有逗留的乘坐专机回米国,他需要为这一切做好…
  • 港岛大亨
    [小说]港岛大亨 红林小盗著1979年,一个倒退了四十年的时空。故事从一行人偷渡越港开始,叶景诚凭着个人毅力
    港岛大亨 红林小盗著1979年,一个倒退了四十年的时空。故事从一行人偷渡越港开始,叶景诚凭着个人毅力成功攀过边境的铁丝网。此间,港岛最赚钱行业有三:股票、地产、电影。叶景诚决定先玩玩股票,赚到一笔起始资金再转行电影界。凭着一个港片爱好者的身份,别的不说,再不济也得潜两个女明星第001章越港…
  • 坐拥香江_d649_d506
    坐拥香江_d649_d506
    坐拥香江_d649_d506(游客1570173905491)
  • 调教香江
    调教香江凤凰
    霍宝玲站在阳台上,眺望着高楼林立的城市风景。康剑飞走过去,搂着她的腰问:“在想什么呢?”“没就是随便看看。”霍宝玲身子一颤。虽然昨晚姐妹齐上阵,什么事情都做过了,但她还是对康剑飞感觉有些陌生。霍玟希穿着一件吊带裙来到两人身边,指着远方的高楼说:“我常常在想,香港到底是属于谁的。”“有答案了…
  • 香江星光1980
    香江星光1980txt下载
    1980深圳还是一个小鱼村,李云轩看着对岸灯火阑珊的香江,远处传来了一声船鸣声,回过头看了一眼身后的小渔村说道:“我一定会回来的”。一朝梦回,搅动几多春水,当踏上脚下这片土地——香港我来了。
  • 香江大导演
    香江小导演
    1980年3月,林起升经过重生来到香港这块乐土。从此,香港多了一个“妖孽”级大导演。因为林起升的存在,香港将继续它东方好莱坞的称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