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雷贞】的小说是什么?
  • 幸孕甜妻:妖孽总裁惹不起
    妖孽总裁惹不起txt下载
    本该是一纸协议,却成了终生契约,本该是萍水相逢,最终却爱恨纠葛。兜兜转转,她怎么也不会明白,曾经偶然的相遇和过往一切来之不易的感情,到头来竟还是抵不过他心中的蓝图。爱上一个预谋而来的人,终得自食其果,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他单膝跪地,虔诚奉上复婚协议书,“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你是逃不掉的…
  • 槭树物语
    小说《槭树物语》TXT百度云
    一纸契约,把本是两个世界的人绑在了一起。她拒绝、逃避过后,却终究还是奉上了一颗真心。她珍惜、爱惜这段情感,却始终没换来他的疼惜,她含泪签下了离婚协议。当她彻底死心时,他却不肯放手了雷贞问:“老婆大人,这个月的零花钱可否”柳佳佳答:“看你表现。”雷贞:“...”柳佳佳问:“喂喂喂,手放哪里零…
  • 巫女凭通灵综艺火遍世界
    巫女凭通灵综艺火遍世界免费阅读
    楚湘,祖巫之后,现代巫女,受邀参加综艺《灵媒》,在这个过程中,她鬼斧神工、层出不绝的手段,让这个世界真正见识了什么叫做‘大巫’!小剧场1:《灵媒》综艺第一期,有观众挑衅那个总是慢吞吞行走的女孩,一脸不屑。“她才多大,能有什么巫力?谁知道怎么上节目”下一秒,就看到女孩直勾勾望着他说。“混沌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