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韦定邦】的小说是什么?
  • 七侯笔录(上)
    七界仙尊txt全集下载笔下
    几千年来,每一位风华绝代的文人墨客辞世之时,都会让自己的灵魂寄寓在一管毛笔之中。他们身躯虽去,才华永存,这些伟大的精神凝为性情不一的笔灵,深藏于世间,只为一句“不教天下才情付诸东流”的誓言。一位不学无术的现代少年,无意中邂逅了李白的青莲笔,命运就此与千年之前的诗仙交织一处,并为他开启了一个…
  • 混娱乐圈从脱口秀开始
    娱乐之从脱口秀开始
    如果你醒在一个陌生的世界你会说些什么,你会做些什么?一张宣传单莫名其妙地落在了冯浩的脸上。‘脱口秀’?他说完随手扔了出去。【脱口秀...收到宿主指令!系统载入中.......】而冯浩,就选择了这样一条不归路~
  • 红尘逐浪
    [小说]戚顾同人《红尘逐浪》完结 作者:枯荷听雨 他在温哥华收养了一个亚裔的孤儿,三四岁的孩子,粉妆玉砌
    戚顾同人《红尘逐浪》完结 作者:枯荷听雨 他在温哥华收养了一个亚裔的孤儿,三四岁的孩子,粉妆玉砌的样子,笑起来的时候也有两个深深的酒窝,他看着这孩子就觉得心满意足了,这辈子还有什么要奢求的吗? 生命只是为了等待,等待死亡,等待实现那个人的愿望,于佑和觉得这样的生活不会持续太久,在地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