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韩冬一】的小说是什么?
  • 听说我是仙二代
    干爹弄死我
    19岁生日那天,韩冬自己忽然迷信修仙的亲爹发配到一个鸟不拉屎鸡不下蛋贫困学院,从此他发现他爹正在密谋要弄死他这个亲儿子。可更扯的是他的三个新室友声称是天上的神仙,还非让韩冬喊他们“爸爸”一个拼爹坑儿子的故事就此展开了!高能警告??此文虐主虐配虐天下!坑爹坑子坑同学!不是爽文!不是爽文哦!这…
  • 我很乖请对我好一点
    你好四月 请对我好一点
    【【第四届全国现实主义网络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这是一本适合在夜里独自品味的枕边书。故事里没有时光穿越也没有霸道总裁只有平平淡淡的爱情和情侣间的甜言蜜语
  • 古玩伪造商[鉴宝]
    古玩类小说鉴宝
    古玩伪造商[鉴宝]作者:坐看夕阳楔子四十多年前的北京城,弥漫着一种压抑的气氛,某天,北京的上空挂着火烧云,把整个北京城笼上一层血色的红纱。一群右手臂别着红袖章的年轻面孔一直朝着一个方向走去,在他们的前方是一座朱漆大门的四合院。刚要出门的女主人看到此情景立刻关紧大门一脸惊慌的往院内跑去。“文…
  • 冬日暖阳
    冬日暖阳最新小说
    古代宫廷穿越聪明阳光抖m侯爷攻x清冷暴力呆萌皇子受温馨甜宠he
  • 单挑变异老公
    单挑变异老公
    生化系的研究生程诚在夜半时分捡到了一位帅到掉渣的男人,后来发现这个男人竟然就是两年前突然消失不见的生化系师兄韩沐,韩沐在进行实验的时候意外感染,发生了变异。于是在韩沐住到自己家里之后,程诚每天就只剩下一件事:和变异人相爱相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