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韩双】的小说是什么?
  • 从火凤凰开始打卡
    丛火凤凰开始打卡
    只解沙场为国死,何须马革裹尸还韩双穿越到特种兵世界,获引擎残片支持,在这个危险和机遇并存的世界,他在用生命诠释一个属于士兵的浴血传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火凤凰开始打卡》还不错的话请不
  • 马嘉祺:豪门虐渣手册
    小说《马嘉祺:豪门nuè渣手册》TXT百度云
    严姝姝自诩拥有一手好牌,可不知道为什么最后会把这手好牌打得稀烂。堕胎,容貌被毁,事业一塌糊涂,声名狼藉。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最后会变成这样,大......
  • 四宝助攻:神医妈咪别想逃
    小说《四宝助攻:神医妈咪别想逃》TXT下载
    5年前,她遭人暗算一夜荒唐,未婚先孕,家人驱逐,朋友排挤她发现这一切,幕后黑手竟是自己曾经为之付出,为之放弃理想的那个他5年后,她带着两个宝宝归来,继承恩师的衣钵,孩子的父亲找上门来,带着两个一模一样的宝宝“你从哪里偷来我的基因?”“我养你吧,我的孩子喜欢你”她说,抱歉,我以后只为自己而活…
  • 剩女相亲保卫战
    一个高挑匀称且略显丰满的长发美女走在了济南的大街上,马路上的来往车辆看到她都会为她鸣笛让道,所有司机
    为了保证恋爱质量和个人隐私,她在父母的建议下,毅然启用了沉睡已久的“接头暗号”。一个代号为“气昂”的当代美女小白领开始了自己的相亲保卫战经过几年的坎坷经历和遭遇,面对重重陷阱和伤害,她决定正式寻求婚姻幸福前,制定一套以柔克刚、以静制动的软刀子方案,她还笑称这次行动代号为“带刺的玫瑰”!相继…
  • 股事志异--鬼胡同
    更多精彩来源于txt/?a=hrs0805本文由hrs0805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仅供jiāo流学习使用;
    《股事志异——鬼胡同》mrliang05第一卷鬼胡同引子: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走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却发现景物很熟悉,似乎什么时候来过,而在现实中你确实从未来过这里。或者当你做什么事情时,隐隐约约觉得这件事情什么时候经历过,你甚至能想起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结果真的发生了。有一个朋友跟风君子讲…
  • 鬼胡同
    有声小说 胡同根
    鬼胡同作者:徐公子胜治引子: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走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却发现景物很熟悉,似乎什么时候来过,而在现实中你确实从未来过这里。或者当你做什么事情时,隐隐约约觉得这件事情什么时候经历过,你甚至能想起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结果真的发生了。有一个朋友跟风君子讲过一段这样的经历:他有一次去外…
  • 区区九千岁
    三千岁和九千岁的区别
    【偏执绝情帝王攻x美强惨九千岁受】韩双寒凉如霜雪,是个注定孤寒一世的阉人。他受尽冷眼,遭尽唾骂。只有一人将他护在身后,重他爱他。面对众人嘲笑,少年李钺将他护在身后,义正言辞,“阉人又怎样?”爱意萌发,一发不可收拾。为了李钺,寒凉如他却愿意掏出一颗捂热的心,恭敬奉上。然而成长的李钺却将这颗心…
  • 鬼胡同
    小说《鬼胡同》TXT下载
    鬼胡同作者:徐公子胜治 引子: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经历?走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却发现景物很熟悉,似乎什么时候来过,而在现实中你确实从未来过这里。或者当你做什么事情时,隐隐约约觉得这件事情什么时候经历过,你甚至能想起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结果真的发生了。 有一个朋友跟风君子讲过一段这样的经历:他有一…
  • 我和黑粉有个约会
    小说《我和黑粉有个约会》TXT百度云
    黎歌讨厌孟晓;尽管他貌似人气很高,演技也不错;但黎歌拒绝看他的作品,誓要一黑到底;奈何,黎歌玩的游戏被他代言了;黎歌喜欢的男明星和他成哥儿们了;黎歌喜欢的女明星和他组cp了;就连黎歌的旁友们,都悄咪咪成了他的路人粉;黎歌很惆怅:这群人是眼睛都瞎了么?那边孟晓暗想:瞎的恐怕只有你吧?本文1v…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