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项康】的小说是什么?
  • 汉当更强
    汉当更强txt下载
    好心救人却被连累送命,穿越附身到了项羽的族弟项康身上,知道项羽是个扶不起来的阿斗,却不知道历史上项家最后的归宿是什么,为了活命,为了手足兄弟,也为了心爱的人,项康只能奋发向上。雍容大度的大汉确实很强,可项康觉得,自己能让大汉更强,让汉人的旗帜插在更大更辽阔的土地上。所以,刘邦,抱歉了,大汉…
  • 护花神医(龙品)
    小说医品护花
    作者:龙品天下神医叶辰横扫都市,左手施针,右手杀人。女人?那是被我拯救的对象,左手摸之——敌人?那是被我残害的对象,右手杀之——冲冠一怒为红颜,血溅五步为情义。这是一个驰骋黑白两道,鼎立医商两界,闷骚神医的传奇奋斗暧昧传记。001义诊燕京的女人比村里的王寡妇水灵多了!叶辰很羡慕的看着义诊席…
  • 痴心好朋友
    痴心好朋友在线阅读
    谁说近水楼台一定能先得月?就像她,多年来的深情守候,他却只当她是好朋友并坚持好友之间只谈心不谈情的原则虽然快乐的事情会跟她分享,难过的时候会找她诉苦失恋的情伤更要对她倾吐,可令她感伤的是──他爱上的对象,却永远不会是她!讽刺的是,他的历任女友都把她视为破坏力惊人的小三唉!那些女人真是高估了…
  • 独爱99次:宝贝闭上眼
    独爱99次:宝贝闭上眼
    关于独爱99次:宝贝闭上眼:《独爱99次:宝贝闭上眼》只因在路上起误会踢了他一脚,却被他大肆搜寻劫持到身边当自己名义上的贴身保镖,被他用尽各种方法宠爱之后她毫不犹豫的爱上了他。然而这却是危机隐患的开始,姐姐被骗去公司,最后被设计陷害跳楼自杀,当她刚得知真相之时父亲再次遇害,留她一个人孤苦伶…
  • 苏盈盈奚颖文
    苏文颜洛盈小说免费阅读
    只因在路上起误会踢了他一脚,却被他大肆搜寻劫持到身边当贴身保镖,无尽的宠爱令她毫不犹豫的爱上他。然而这却是危机的开始,姐姐被骗去公司,最后被设计陷害跳楼自杀,当她得知真相之时父亲再次遇害,留她一个人孤苦伶仃,更可恨的是这一切都是她心爱之人的父亲所为,她该怎么办?"
  • 禁灵陷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