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顾凌霄】的小说是什么?
  • 独占病美人师尊【重生】
    [小说][穿越重生]《独占病美人师尊【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棠舟(书耽VIP) 迟宁眨眨眼
    [穿越重生]《独占病美人师尊【重生】》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棠舟(书耽VIP) 迟宁眨眨眼睛觉得不太对,明明重新养了一次,怎么又养出了一个狼崽子。 本书又名《重生后我带徒弟搞事业》 《但是徒弟只想和我谈恋爱》 双洁he勿ky勿ky勿ky 排雷:文笔差逻辑死,看个开心,别深究;不…
  • 独占病美人师尊[重生]
    [小说]书耽VIP2020-11-09完结 收藏:20936推荐:2784 上辈子,他们一个是大逆不道的孽徒
    书耽VIP20201109完结 收藏:20936推荐:2784 上辈子,他们一个是大逆不道的孽徒,一个是自甘堕落的师尊。传闻顾凌霄恨极了迟宁,一朝掌权就踏平了簇玉峰,斩杀门派中所有弟子,掳去了昔日师尊。 迟宁清冷如高山霜雪般的人,被魔尊囚于登仙殿,明珠蒙尘,夜夜笙歌。顾凌霄修习邪术,杀戮太…
  • 独占病美人师尊
    顾凌霄迟宁《独占病美人师尊》
    上辈子,他们一个是大逆不道的孽徒,一个是自甘堕落的师尊。传闻顾凌霄恨极了迟宁,一朝掌权就踏平了簇玉峰,斩杀门派中所有弟子,掳去了昔日师尊。迟宁清冷如高山霜雪般的人,被魔尊囚于登仙殿,明珠蒙尘,夜夜笙歌。顾凌霄修习邪术,杀戮太重,终于触怒天道,三道雷劫降下欲将其诛杀。生死关头,竟是迟宁挡在顾…
  • 独占病美人师尊
    独占病美人师尊小说txt百度云下载
    《独占病美人师尊》上辈子,他们一个是大逆不道的孽徒,一个是自甘堕落的师尊。传闻顾凌霄恨极了迟宁,一朝掌权就踏平了簇玉峰,斩杀门派中所有弟子,掳去了昔日师尊。迟宁清冷如高山霜雪般的人,被
  • 剑灵下线后成了白月光
    顾凌霄凌霄《[腐书]剑灵下线后成了白月光》
    #不想当工具人的白月光不是好剑修#、#而白月光居然还想给主角做媒#1.戚燃惨死之际绑定了工具人系统,才知道这个世界原是一本书。而自己,只是前情提要里某个被一夜灭门的倒霉炮灰。为了复活,戚燃做了主角顾凌霄的剑灵,二十年来兢兢业业,顺利功成身退。唯一不爽的事情,大概就是他错看了顾凌霄的为人,一…
  • 佛系反骨(快穿)
    佛系反骨(快穿)txt下载
    顾凌霄被师祖扔去穿越了,穿的对象个个弱小可怜又憋屈。顾凌霄这人也没什么特别的,不过就是修了几百年的仙养出了一副又佛又道的脾气。师祖要她和她穿的人一样低头认命,好磨掉她的反骨,对此顾凌霄表示:行吧,师祖你开心就好。等师祖洋洋得意地向自己徒子徒孙们展示自己把顾凌霄“改造”得有多好的时候,师祖自…
  • 独占病美人师尊【重生】by棠舟
    独占病美人师尊棠舟txt
    简介:【冷情大美人x年下小狼狗】上辈子,他们一个是大逆不道的孽徒,一个是自甘堕落的师尊。传闻顾凌霄恨极了迟宁,一朝掌权就踏平了簇玉峰,斩杀门派中所有弟子,掳去了昔日师尊。迟宁清冷如高山
  • 重生后,师弟夜夜只想欺师霸祖
    师弟夜夜都想欺师霸祖
    苏可感觉只要自己这辈子自己可以离楚星沉远一点,就一定不会下场很惨,不知不觉居然把他又双叒叕养歪了。把自己一手养大的苏与墨变成了病娇,一心不想做自己的师尊,想做自己的夫君;一直看不起自己鼻孔朝天的顾凌霄摇身一变成了涂山的少主,刚上位第二天一言不合就要去宗门娶自己过门;这还不是最可怕的,最可怕…
  • 金殿锁娇
    金殿锁娇小说免费阅读
    前世的莺莺为了得到太子钦容,使尽手段,落得个又蠢又毒的坏名声。当她真的成为太子妃后,才发现那位温雅谦和的太子并不如她想象的那般温柔,她后悔了,却也逃不掉了。金殿被锁数年时间,重生的莺莺变了。她变得娇弱乖巧、惹人喜爱,这一世,她只想避开太子当个好人。只是她重生的时机不太好,那一天,她刚好嚣张…
  • 金殿锁娇
    [小说]晋江VIP2020-08-04完结 总书评数:18117当前被收藏数:29643 【强取豪夺的我被强
    晋江VIP20200804完结 总书评数:18117当前被收藏数:29643 【强取豪夺的我被强取豪夺QAQ】 前世的莺莺为了得到太子钦容,使尽手段,落得个又蠢又毒的坏名声。 当她真的成为太子妃后,才发现那位温雅谦和的太子并不如她想象的那般温柔,她后悔了,却也逃不掉了。 金殿被锁数年时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