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顾欣】的小说是什么?
  • 快穿系统之携你归来
    顾欣肖麟《快穿系统之携你归来》
    顾欣恨自己的无知,恨自己的错爱,恨自己害死了爱自己的家人,恨自己成就了那一对贱人。当她成为一缕幽魂,看尽世间百态,无意中与系统绑定,决定虐尽渣男,伪白莲。为爱自己的家人报仇。只是,你一路的陪伴,让我很慌,很慌,很慌不知道该怎么办?
  • 与你一诺相许
    与你一诺相许免费阅读
    她是天真可爱的医学院女学生顾欣,无权无势的她惨遭导师陷害,人生陷入低谷,幸好遇到“从天而降”英俊帅气的心理咨询师连章睿,她以为他的意外出现是上天有好生之德??殊不知连章睿这个大灰狼早就编织好了一个温柔陷阱,只等让顾欣这只小白兔自投罗网呢!!连章睿忽然伸手牵住她,十指交握,灼热从掌心几乎要烫…
  • 易烊千玺:一眼万年
    顾欣顾亦然《易烊千玺:一眼万年》
    一次偶然的相遇,使他们走到了一起。一路以来,相互扶持,同甘共苦。也许是上帝为了考验他们的感情,竟如此狠心的将他们拆散。往昔的甜蜜回忆,今夕的......
  • 无限流:我穿成惊悚游戏的NPC
    小说《无限流:我穿成惊悚游戏的NPC》TXT下载
    全球穿越,患有心脏病的顾欣本打算随意过关,早淘汰早潇洒。那知穿越过程出现了些许故障,她成为了惊悚游戏的NPC。就在她矜矜业业经营自己的玩偶店,争取早日赚钱买到移民船票时。有一天却被告知早已获得移民资格,就在顾欣一头雾水之际,一个男子拿着婚贴出现在她的眼前,并告诉她说她的曾曾曾曾曾曾祖父给他…
  • 夜少霸道宠:娇妻,快过来
    小说《夜少霸道宠:娇妻,快过来》TXT下载
    中学时他“疯疯癫癫”。她在老师心中是个好孩子,在同学眼里她是暴力女。大学时大灰狼盯上了暴力女。从此,暴力女陷入了水深火热之中。步入职场时大灰狼终于忍不住把她压倒。顾欣:“你要干嘛?”夜辰:“你说呢?”
  • boss,动手术吗
    小说《boss,动手术吗》TXT百度云
    对顾欣而言,爱情就是,我在你面前,可以是任何模样!对罗琰文而言,爱情就是,有个人的存在,让他忘记了原则!某日,例行查完房,顾欣正和实习生一起谈论着结婚对象和自己相差几岁才比较合适。在中午办公室只剩下他们两人时,罗琰文冷不防问道:“你觉得男女关系最好就是相差八岁?”顾欣一愣,点头。“你多大?…
  • 江少的猫系小哭包
    小说《江少的猫系小哭包》TXT下载
    【校园征文中短篇】“叫哥哥,我帮你揍她。”江斯年看着狼狈的温栀开口道。温栀抬头看着那人放荡不羁,把衬衫领口敞开,眉骨间还有一道疤,这个样子像极了别人口里的小混混。明明两人云泥之别,可是,温栀就是情不自禁想要靠近他。“年哥,你看上那个弱鸡了?”“年哥,她妹妹身材更好,要不你换换一个?”陆晨看…
  • 我喜欢你的每一个样子
    男主女主是顾欣,楚清峰,楚子胤的小说是什么
    【7.28签】睁眼之后,身处何方?不知是梦还是意外穿越,靠疼痛来辨别?可惜,行不通看顾云欣快速上手,游戏人生?笑话,谁死谁生尚未知晓“你家公......
  • 冷傲老公请休战
    小说《冷傲老公请休战》TXT下载
    n年前,穆寒质问顾欣:“为什么不接电话,不回短信,不理我?”顾欣挣脱了他的手,率性而走。高高在上的男人第一次失恋。几年后,她被迫嫁人,他霸道带人抢婚。穆寒阴狠道:“你的老公只能是我!”她哀求:“放过我吧!”他恨她,对她不好,可深夜他做噩梦时,却紧紧抱住她,自卑地说:“别再离开我好吗?”后来…
  • 超品女婿
    小说《超品女婿》TXT下载
    丈母娘的羞辱,小姨子的轻视,妻子的不理解,刘飞不得不摊牌了,其实他不是废物,也不是穷逼,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