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顾祁风】的小说是什么?
  • 狭路相逢:督军妻谋已久
    狭路相逢:督军妻谋已久
    心爱的人为了江山,把她献给江北督军沈庭轩。婚姻于她,不过游戏一场,谁能掌控全局,谁就是赢家。他步步紧逼,她便步步为营,可谁最后失了身又失了心?戳穿她的真面目,他怒不可支:“安沐颜,为了他,你竟想杀我!”后来,她才明白,先动心的那一个,注定输得一塌糊涂。
  • 婚入佳境,叶少独爱暖妻
    叶少独爱暖妻
    家族落败,亲人倒戈。父亲将她嫁给了林城有名的花花公子叶殷。她是他名义上的妻子,也是知他懂他,最后深陷在他狐狸眼中的人当冷心淳以为他的呵护、温柔都是真的时,他心头的白月光却出现在她的面前,狠狠的甩了她一巴掌!“叶殷,从此以后,我退出你的人生!”叶殷轻笑,那双妖媚的狐狸眼如初见般勾人心魂:“孩…
  • 穿到虐文里被甜掉牙
    穿到nuè文里被甜掉牙
    【貌似渣男其实是深情美强惨的王爷攻x穿到软萌受身上、实际上宫斗宅斗技能满点的王妃受,主受,双洁】扑街小写手顾祁风穿到篇渣攻贱受文,肩负着为原主报仇的使命。渣攻有什么好爱的?搞死渣攻白月光的同时,顺便把渣攻黄柏廷也虐得求生不得求死不能吧!顾祁风本来是这么想的,但是穿过来是大婚当夜,顾祁风主动…
  • 死对头看上我了怎么破
    死对头看上我了怎么破
    前世错信他人,把家族企业给未婚夫和渣妹做了嫁衣,一朝重生,夜舒之决定抱紧死对头大腿,立志夺回一切!死对头助她吊打渣男,重回神坛,可正当她想溜之大吉时,死对头邪笑:“老婆,从今天开始,我给你打工。”
  • 顾少宠妻甜蜜蜜
    顾少宠妻甜蜜蜜百度云
    被设计送上顾夜寒的床,却意外的全身而退。洛辰心不禁开始怀疑,难道那些传言都是真的?顾家二少是个空皮囊,外强中干。直到新婚之夜,她被顾夜寒逼进浴室的角落里......男人终于露出了他的真面目,邪魅一笑,“老婆,可不是每个男人都像你老公这样能‘干’。
  • 暖暖的夏天
    夏暖言的小说
    暖暖的夏天(兰维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