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马丹丹】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九零:犀利港姐恃靓行凶
    经过酒会上这么一闹,全香港的人都知道汪文慧和卓立群彻底be了,以后汪文慧不再是卓太太,而是汪文慧女士
    她是1991年的香港小姐季军,也是来自2021年的职场精英,可惜重生到九十年代的她,命运多舛,时运不济。开局就被高利贷追杀,狂奔在旺角的街头。爸爸是赌鬼,妈妈是软蛋,现实的香港社会笑贫不笑娼。无奈之下的赵子彤,只能步步为营,用尽心机。不拼美貌拼脑子,不靠豪门靠自己。不混娱乐圈,混上香港地产…
  • 看不见的江湖
    看不见的江湖电子书
    女特种兵司徒晴经历了一段不能爱的爱,毅然退役做“北漂”,阴差阳错跨入保镖行,从此踏入看不见的都市江湖。金钱、权力、荣誉,象一只只无形的手牢牢扼住她;爱情、友情、亲情,又象一张张无形的网紧紧困住她。迷茫与痛苦、妥协与挣扎、打败对手与战胜自己,她最终在充满泪水和鲜血的江湖中破茧化......蝶…
  • 重生:回到2008当富豪
    重生之回到都市当富豪
    魏蓝重生到2008年,当那些散场的青春、凋零的爱情、年轻的奋斗,一切都重新来过,他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财,做大民族企业,做空华尔街。
  • 神仙超市
    神仙超市女主
    【《神仙超市》已由上海荣信达影视公司改编拍摄网络剧,预计2017年上映,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我爱你们!】勤工俭学的韩林意外面试上一家超市收银员的工作,他没想到来这家超市的顾客都是天上的神仙!神仙超市总店:460478446神仙超市分店:182164413神仙超市贵宾店:(vip第一章末尾标…
  • 爱情公寓之文圣逆苍天
    爱情公寓之情圣下载
    穿越到爱情公寓世界,这个世界,没有中华五千年的文化,没有世界的文化,有的,只有被颠覆的一切,这个是文人的世界,这个是披都市化外衣的光怪陆离的世界。小学生可负百斤巨铁,初中生可拳击猛虎,高中生可断巨石,大学生可凌空而飞,硕士可拔云吐雾,博士可敌几乎一切物理攻击,教授可阻江流,可断高峰,再上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