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马小强】的小说是什么?
  • 无限之这不是一千零一夜
    无限之这不是一千零一夜
    马小强是个大二屌丝,沉迷撸啊撸以至屡屡挂科,直到有一天遇到了校花吴小倩。人生轨迹从此改变——因为校花得罪了校霸,跑路中偶然穿进一个游戏空间主神:“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若顺利完成1001次任务,他可以当土豪、泡校花。对于主神开出的优厚条件,马小强无法拒绝,从此进入搞笑的无尽…
  • 邪恶之手
    邪恶之手
    此书揭示宇宙之奥妙,本来宇宙的形成是自然而然的实物释放,就是因为有了个别小颗粒生出了邪恶之念,才不安分守己,于是变异出各种形态,终究造就出这千奇万幻的玄奥世界。真正的高手与世无争,他们如同神龙,见首不见尾,不为名利所动,常常归隐于民间,可能就生活在你的身边,让你不经意,平凡得使你无法察觉。…
  • 爱要有你才完美啊
    爱要有你才完美啊
    后来张婉婷才知道,原来人生最美的风景都是在逆境,面对生活,不是以眼泪,而是以微笑,只有微笑的面对生命的洗礼,才能开出最艳丽的生命之花
  • 诸天佛主
    诸天佛主无弹窗免费在线阅读
    “你不是说你是佛么,怎么会与那么多女孩儿纠缠不休?”“我是魔。”“魔,敢爱敢恨,敢屠天下,只为她!”“你说你是魔,那为什么还要标榜自己?”“小僧是佛,正宗的佛门弟子!”“你到底是佛还是魔?”“佛是我,魔是我,佛魔皆是我,阿弥陀佛,众生心有佛念,亦有魔念,施主何必如此着相?”“歪理。”“歪理…
  • 英雄联盟之最强外挂
    英雄联盟强力外挂
    特殊的英雄联盟界面,可以往返于现实和异时空之间,在未知的异时空,兑换天赋可以强化自身的速度与力量?感知英雄本体,可以获得部分英雄记忆和能力?回到现实,黄金段位的萧决,却有王者巅峰的操作,什么电一王者,职业选手,世界第一,在开了外挂的萧决面前,全都弱爆了![这里有精彩的游戏技巧,热血的电竞,…
  • 年少复仇记
    刘晨阳李啸虎《年少复仇记》
    只因发现了院长不为人知的秘密而被院长开除,重返学院后开始了和院长斗智斗勇的故事先别感到无趣,这只是我传奇一生的开始!
  • 权欲之幕:纪委书记
  • 校园最强兵王
    校园最强兵王 小说
    药王出山?仙帝重生?全能系统加身?你们只是在装逼,而我会让你们感受什么才是真正的牛逼!我是古锋,一个极度膨胀,别人又拿他没办法的男人!【新书起航,可爱的读者朋友们点追书不迷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