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高斯斯】的小说是什么?
  • 万书法则穿梭者
    万书法则穿梭者
    高斯斯没想过有朝一日会奇葩死去。更没想过后面一系列的事情,以及那个他。[日常披马甲男主x冷淡高智商女主]BE结局。
  • 御剑恩仇录
    欧阳玉明廖无霜《御剑恩仇录》
    江湖自古多纷争,一入江湖心更沉。无父无母的孤儿欧阳玉明,修成武林秘宝“无极决”功法,拥有浑厚的内力,凭着“横空挪移”身法上天入地,傲视苍穹;手持“皓宇剑”斩尽天下纷争,笑傲江湖。灭魔门、降天山、诛宦党······江湖儿女自多情,白发苍苍自由身。【书友交流群:76760922】
  • 宠婚蜜爱:总裁大人在上
    宠婚厚爱总裁大人在上
    他是只手遮天的冷酷大总裁,她是身世成谜的苦逼小养女。她万万没想到上班第一天的第一件工作就是跟大总裁去民政局领证。从此二十四小时全年无休简直没人性!媒体采访:“总裁是全国女性的梦中情人,夫人您一定很有危机感吧?”“从来没有,因为他身体某方面有缺陷。”夜晚,她被吃干抹净压在身下,他问:“你说我…
  • 从天而降的甜蜜宠婚
    小说推荐甜宠文从天而降
    他是只手遮天的冷酷大总裁,她是身世成谜的苦逼小养女。她万万没想到上班第一天的第一件工作就是跟大总裁去民政局领证。从此二十四小时全年无休甜腻腻。大总裁宠妻无度,甜蜜无限。——新...
  • 负九减一
    傅九邵千红《负九减一》
    盛简一,天才少女!傅亦零,神秘少年!她有过一段情感,而他是感情白痴!她爱他,原本一直以为得不到他的回应!可是,能那么顺利的接近他,是因为他也爱她!一切都是她的阴谋!而他,是纵使者!到底,谁才是最后的主导者盛傅不分,却已成定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