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高静怡】的小说是什么?
  • 扫街
    男主女主是高静怡,林达超,曾淑花的小说是什么
    “好嘛,好嘛,那你就帮她弄着。”曾淑花抽回自己的毛巾,把娃娃递给女警察,正在这时,包被里掉出一张纸来,还包裹着一个玉观音。“哟,这里有张纸啊。”曾淑花捡起来交给旁边的警察。“嗯,是娃娃的出生日期2006年5月20日11点,哟,才出生两天啊,这是多狠心的妈啊。”警察看着纸条心痛的说到。“还有…
  • 尽锐出战
    尽锐出击战疫情
    这部小说以五谷镇一个边远山区小村驻屯村为背景,采用现实主义创作手法,歌颂。不仅让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而且赢得了民心,得到人民群众的拥护和称赞。
  • 第一婚宠:腹黑老公别闹了
    第一婚宠腹老公别闹了
    夏安好觉得人生最倒霉的事情莫过于:跟了个腹黑上司,嫁了个流氓老公!楚泽觉得人生最幸运的事情莫过于:找了个傲娇助理,娶了个蠢萌老婆!夏安好本以为误打误撞,碰到了一个来路不明的临时老公,可为什么对方摇身一变居然成了她顶头上司?还是一个光环萦绕的国际调查机构的大boss?最最最关键的是,好端端的…
  • 你这样就好
    小说《你这样就好》TXT百度云
    廖晓枫大学毕业了,找工作无数次碰壁后,很不满意,他压力很大,直到无意中遇到了一个人,一切都变了
  • 终极一班之终极高手
    终极一班之这个杀手
    为什么上天要这样折磨我,我还是个孩子啊。我体内的魔只有你才能帮我束缚,让我不被他控制,既然相见为何又要离我而去。一天,我接了一个保护大小姐的任务,你让我该怎么办反正不管怎样,我都要找到你,让你重回我的身边,贴身守护你,不让你受到伤害受到欺负,不再让你从我的世界消失。一段爱恨分明的情节,一段…
  • 先生,你的萌妻到了
    先生,你的萌妻到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异国他乡的邂逅,让他们碰撞出了火花。可在他心里,她只不过是一只丑小鸭。谁都没想到,他们会再次重逢,他更没想过,有一天,他会为她痴狂!
  • 红豆生浮华
    男主女主是徐嘉,徐洁,刘明珍的小说是什么
    [本文已完结,放心跳坑,番外今天会更新完毕]三年前许小米如果能料到今天,绝不会跟所谓的良心企业家顾谓之谈一场惊天动地的恋爱。三年后,顾谓之跟许小米结束了鸡飞狗跳的婚姻,他没有想到,一直装着小可怜的菟丝花许小米,是个扮猪吃老虎的狠角色!分手当天,他背着别人大哭一场,第二天发现,许小米挺高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