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高飞】的小说是什么?
  • 娱乐之大亨
    都市娱乐之娱乐大亨txt
    是在台前呼风唤雨,成为万人瞩目.还是在幕后掌控一切,布置棋局.高飞追求着自己的目标,想成为娱乐圈中的大亨.幕后,台前,只不过是形式而已.(又改简介了,还是那句话,不看广告看疗效)已建立书群.60924647(欢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娱乐之大亨》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我的美女主人
    小说《我的美女主人》TXT百度云
    【四组签约求收藏支持】高飞穿越了,穿成了一只幻兽,被迫有了一个美少女主人,美女主人有点懒、有点迷糊、有点不靠谱,呆萌、内骚高飞决定对她做点什么,改变改变。主人懒?修为低?——没关系,有本幻兽在,保证让主人的修为飞速提升,爆踩天才。主人迷糊?被人骗了还帮人数钱?——没关系,有本幻兽在,帮主人…
  • 无上兵皇
  • 大道归故乡
    龙归故乡小说阅读
    小时候,乡愁是一颗小小的糖果,含在嘴里,幸福在心头。长大后,乡愁是一枚小小的车票,我在城里,祖母在村头。而如今,乡愁是宇宙星空,我在四方界,遥望着地球。少年高飞,意外流落到四方界,这是另一片宇宙星空。为了找到回家的路,少年开始修炼,期盼有朝一日可以撕裂星空,回到那个生养自己的地球。修炼路上…
  • 鹰飞大地
    小说《鹰飞大地》TXT下载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朴实无华的大山打猎少年,饲养着一鹰一虎,经过一次神奇的经历,改变了少年的一生,少年为了让收养自己的老人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开始了在都市中的闯荡。经历过人世间的事态冷暖,看透了人世间的沧桑悲欢,少年运用平凡的身躯,做出了一件又一件不平凡的事情。…
  • 教父三国
    教父小说三部曲txt
    美周郎,智诸葛,忠云长,莽张飞;奸孟德,猛温侯,虎许褚,恶典韦;鬼郭嘉,毒贾诩,怂刘表,霸孙策;义太史,白赵云,老黄忠,志姜维;娇貂蝉,诗文姬,雀二乔,洛甄姬;英雄豪杰尽登场,大风起兮云飞扬。乱箭兵戈交掩映,山河之鼎谁能扛?现代黑帮大佬,乱入三国,攻城拔寨,重整山河,揽精绝武将,收奇绝智才…
  • 高飞苏桐
    苏飞小说
    父亲失踪受两年欺辱,一朝暴富享无尽荣光。君子报仇十年太晚,老子只争朝夕。
  • 西游降魔传
    西游盛世降魔
    一段失败的恋情,一个失败的人生,心灰意冷下之际,迎来西游降魔传游戏公测。一款由大话西游2改款的全息战斗游戏,实现游戏现实货币等价兑换,开启全民网游打工的时代。西游降魔传:自盘古开天辟地,天分三界,地分四
  • 天眼异侠
    高飞老贺《天眼异侠》
    在举世皆敌中踏上征程;在人情冷暖中学着成长;在一次次枯燥修炼中追寻希望的方向;在一次次生生死死中领悟修炼的真谛。本是单纯少年,却因天赋异禀而不得不肩负起族群重新崛起的重担,一路修炼,一路厮杀,一路探寻,一路成长。也曾仗剑走天涯,也曾怒马赛风沙,也曾畅饮仇人血,也曾独坐看落花。江湖如此多娇,…
  • 异域高飞
    小说《异域高飞》TXT百度云
    高飞偶然地创造了自己的副本,结果穿越了。在陌生的世界,他左手拿着书,右手拿着剑,在所到之处传播着文明和野蛮炼体术的红、橙、黄、绿、青、蓝、紫七阶出云,以及更高阶的流火、覆烟;自然术的揽山、腾河、卷江、啸海、陷地、辉月、映日、震天、破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