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黄有天】的小说是什么?
  • 龙剑武皇
    龙剑武皇
    仙武大陆,武道为尊,强者睥睨一切,弱者只能被人践踏。少年易辰,偶得真龙之血,一朝觉醒龙剑武魂,震惊世人。龙,兽中之神,神龙一出,万兽震恐;剑,百兵之君,破灭一切,洞穿一切。一手龙武魂,一手剑武魂,独有的双生武魂,让易辰独步千古,纵横天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龙剑武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炼狱天使
    [小说]炼狱天使 作者:天堂瀑布 潇湘书院VIP2014.2.22完结 已有28509人读过此书,已有20
    炼狱天使 作者:天堂瀑布 潇湘书院VIP2014.2.22完结 已有28509人读过此书,已有20人收藏了此书。已更新302413字,作品已完成。 【内容介绍】: 一个二十出头的丽人, 凭借过硬的背景,高学历的水平,出众的容貌,不俗的交际手腕, 频频流转于高官,上海富商,甚至上海青帮及…
  • 炼狱天使
    炼狱天使chm
    一个二十出头的丽人,凭借过硬的背景,高学历的水平,出众的容貌,不俗的交际手腕,频频流转于当地名流之中。让人恍然如梦,感觉似真似假。这个谜一样的美丽女子从何而来,真实身份究竟是什么?上海,这座繁华的大都市又将牵出怎样动人心魄的光阴往事。当一切烟云尽散,等待各人的机会是怎样的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