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黎泽】的小说是什么?
  • 华人大亨
    华人商业大亨 小说
    这是1982年的香港,他来,他见,他征服是他传奇一生最好的概括!亚洲股灾,十亿美金救市;进军好莱坞,令无数华尔街财团高呼“狼来了”;他说,财富于我,只是帮更多人实现价值的数字而已。没事写几本小说,被誉为最受欢迎的华语作家;玩音乐,成为全球音乐风格趋势的风向标;拍电影,屡获全球重要奖项,他只…
  • 闫安安的理想生活
    安安黎泽《闫安安的理想生活》
    六月份的G市还是一如既往的热。闫安安亲们,我回G市咯!徐娅什么?你回来了?黎梨你怎么回来也不说一声呀?徐娅就是就是闫安安嗐,我不就是想要给你......
  • 娱乐圈:大锅乱炖—混穿
    小说《娱乐圈:大锅乱炖—混穿》TXT下载
    已弃(已完结世界可看)——这里有影视快穿,同人快穿,现实攻略,所有东西集为一体的,神仙小说!来瞅两眼吧!本文很沙雕的——本文原名:《娱乐......
  • 这个销售有点诡
    小说《这个销售有点诡》TXT下载
    晋江20201211完结 狡猾禁欲狼公子vs装纯的狐狸少年 在市中心最繁华地区,有一间专业出售鬼楼的地下工作室。 门口有一棵红色樱花树,里面只有三名工作人员。 一位店长,一位顾问,一位销售。 偶然一天,有位少年打破平衡,来到地下室,微笑着说:“你好,我叫范丸丸,请问你们还需要销售员吗?” …
  • 业王朝
    小说《业王朝》TXT下载
    业国,曾经是天下最强大的国家,然而一次三家分业,使得业国国力一落千丈,最终泯然中国。乱世求存,弱小的业国该何去何从?是在沉默中爆发,还是在沉默中灭亡?
  • 重生农女,带着傻夫来种田
    带着傻夫来种田txt
    程奚穿越了,从现代女强人变成了一个古代农家小媳妇,爹不疼娘不爱的,还被卖给一个傻子当媳妇!却不曾,这个傻子竟然还是个宝藏男孩,容貌值被拉满不说,还擅长扮猪吃老虎。更甚至,连之前一起奋斗过的实验室也跟着穿越了过来。家里另外的三个女人,个个嘴心,表面上对她吵,出事时全都力挺她。程奚想要改变现状…
  • 我师父今天分手了吗
    小说《我师父今天分手了吗》TXT下载
    陆清酒,当代青春貌美女大学生,本着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的原则,在某江湖类网游中遍地留情,时刻处于分分合合被扒的危机之中。面对她复杂的情感关系,某位关注了她许久的大佬轻轻一笑,小姑娘爱玩,他能理解,随她吧。作为两人僚机的小徒弟,表示压力山大。“大佬,我师父今天又换情缘了。”“嗯,随她吧。”…
  • 元帅家的白狐造反了
    小说《元帅家的白狐造反了》TXT下载
    书耽VIP20201231完结 收藏:3374推荐:480 【宠妻狂魔黑狼元帅攻×又奶又撩白狐受】【1V1,双洁】 没有精神体的向导竟然与星际最强元帅精神匹配程度达到百分之百! 所有人都在等着看黎昕的笑话,但是元帅却把自家的小向导护得严严实实的。 陆晔一直以为自家的向导是一个又奶又乖又需要…
  • 元帅家的白狐造反了
    小说《元帅家的白狐造反了》TXT下载
    书耽VIP20201231完结 总字数:28.5万●点击:48.7万●收藏:3374●推荐:480 简介: 【宠妻狂魔黑狼元帅攻×又奶又撩白狐受】【1V1,双洁】 没有精神体的向导竟然与星际最强元帅精神匹配程度达到百分之百! 所有人都在等着看黎昕的笑话,但是元帅却把自家的小向导护得严严…
  • 我做你的药
    我做你的药全文免费阅读txt
    你做过什么舍弃脸皮的事?黎澈:谢邀,为了追十九岁的小男孩儿,藏房本骗合租。完美贴合理想线的人很难再有第二个。与终身幸福相比,这点脸皮算什么?功夫不负有心人,黎澈成功和唐忍突破室友关系。可渐渐地,黎澈发觉对方在刻意回避更深入的接触。难不成是柏拉图?小男友红着耳朵否认:“我不是柏拉图,我只是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