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龙小】的小说是什么?
  • 刀光剑影
    小说《刀光剑影》TXT下载
    《刀光剑影》晋江3.18新完结 作者:金凤山 林枫穿越了。 23岁的林枫醒来时发现自己只有13岁,因为他听到的第一句是:“儿啊,你怎么舍得娘啊,我的儿啊,你才13岁啊,不能丢下娘啊!”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个人是一位满面泪痕,痛苦不已的美貌妇人,感觉到的是一个陌生而温暖的怀抱。刚抬起手,却…
  • 楚门骄探
    小说《楚门骄探》TXT下载
    一枪爆头,龙小凤穿到了被不可描述地勒毙的原主身上,从此奇遇连连。傲娇嘴欠的神秘男子,横竖都是二的美人表哥,沉稳成熟的温柔师兄,身世离奇的妖孽和尚龙小凤在目不睱接的迷雾中穿行,赫然发现穿越前后的两个世界如螺旋般交缠在一起!等等那个小皇帝说要娶她为后又是什么鬼!(友情提示:本文架得很空,一切全…
  • 限时婚宠:首席娇妻不好惹
    小说《限时婚宠:首席娇妻不好惹》TXT百度云
    豪门大小姐,突然成了一穷二白的三无女人,而他,昔日高冷男保镖,一跃成为富贵豪门的权少。当她再次遇到他,命运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虐渣男,晒渣女,誓要把三无生活过得风生水起。“如果有你,便是晴天。”看落魄千金,如何一步步逆袭成豪门贵妇。“因为有你,便是晴天。”他与她相携走天下,给她这世上最好的,…
  • 重生后要抱紧摄政王的大腿
    小说《重生后要抱紧摄政王的大腿》TXT下载
    沈宁浑噩游荡在大街上,他知道的,他已经死了,是被自己最爱最信任的人,在成亲晚宴上亲手杀死的,整个相府的人都是他害死的就连被百姓奉成神,只手遮天,尊贵无比的摄政王也因为他而狼狈的死掉。他死时说,他是他心底珍藏的宝贝上天怜悯,给了他重生的机会,沈宁避开渣男,粘上摄政王。接下来,所有朝中重臣,街…
  • 重生后要抱紧摄政王的大腿
    小说《重生后要抱紧摄政王的大腿》TXT下载
    豆腐VIP20210227完结 字数51万献花179.9k阅读3110.4k评论1.2k收藏4.2k 沈宁浑噩游荡在大街上,他知道的,他已经死了 是被自己最爱最信任的人,在成亲晚宴上亲手杀死的,整个相府的人都是他害死的 就连被百姓奉成神,只手遮天,尊贵无比的摄政王也因为他而狼狈的死掉 …
  • 重生后要抱紧摄政王的大腿
    小说《重生后要抱紧摄政王的大腿》TXT下载
    豆腐VIP20210227完结 评论1.2k收藏4.2k 沈宁浑噩游荡在大街上,他知道的,他已经死了 是被自己最爱最信任的人,在成亲晚宴上亲手杀死的,整个相府的人都是他害死的 就连被百姓奉成神,只手遮天,尊贵无比的摄政王也因为他而狼狈的死掉 他死时说,他是他心底珍藏的宝贝 上天怜悯,给了他…
  • 超级心脏
    超级心脏txt全文下载
    柳见愁本因应心脏衰竭死亡,却离奇复活,而且,在巧合下,被人救起。醒来的他,发现自己有了死亡证明,更是被换上一颗神奇的心脏,然而,新闻上,宣扬他是杀人犯,阴谋的气息,笼罩着他,萝莉,御姐,女王,桃花运突然爆发的他,到底该何去何从?
  • 剑如虹美人如玉
    南宫雪龙小《剑如虹美人如玉》
    一声叹息,一声长啸,多少柔情梦里现,欢颜少,字字尽是血与泪。几度相思,几度彷徨,刀剑笑傲恩仇泯,那堪回首?美人如玉剑如虹。我的作者交流群:堕入的夕阳227543164
  • 逆天修途
  • 金色传说实在太普通了吧
    小说《金sè传说实在太普通了吧》TXT下载
    什么?这金色传说实在是太普通了吧!沉寂两年,网游“绝迹”重新开启全球范围公测,整个游戏界蠢蠢欲动。王不败,以“常胜”为名,在“绝迹”内测之时横扫全国强者,却因意外事件错失了自己唾手可得的“联赛冠军奖杯”。两年后,王不败带着自己异父异母的妹妹重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