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龙盟】的小说是什么?
  • 天龙圣君
    小说《天龙圣君》TXT百度云
    他本天赋极低,去在梦里被一圣人收为徒弟,从此踏上漫漫修真之路,他的足迹踏遍大陆的每一个地方,征服神兽,打闹仙界,颠覆冥界,他是这片大地上无人能敌的王,魔剑在手,谁与争锋!
  • 等待只为更甜蜜
    小说《等待只为更甜蜜》TXT下载
    她重生归来,誓要让害了她的人付出代价!等她三年,终于等到她重生,他只有一个愿望:娶她为妻,从此宠她一生!
  • 末日求生之开局一座空岛
    小说《末日求生之开局一座空岛》TXT百度云
    【空岛建设】【末日求生】【女守护灵】一朝之间,世界剧变,末日降临,无数凶兽横行。活过三个小时的幸存者,全都被传送到了专门的空岛。空岛非世外桃源。生存资源和各种利益,导致空岛之间厮杀不断。林凡前世苟且偷安,试图远离乱世漩涡,奈何被乱世漩涡无情吞噬。重生一世,痛定思痛,定要以玄妙的点化之能,建…
  • 武道绝峰
    小说《武道绝峰》TXT百度云
    龙峰,某特种部队退役后,一次乘坐游轮遇到飓风醒来时,龙峰发现自己出现在一处岛屿的海滩。这处岛屿荒无人烟,里面处处杀机,有吸食血肉的树怪,还有身如巨山的凶兽生存还是毁灭?龙峰开始了自己在异大陆的传奇人生。
  • 龙盟转
    龙盟txt
    龙盟转(国宾最帅)
  • 网游之斗战天下
    斗战天下
    一个承诺,他欠白万神豪挥剑向天!一个承诺,他辜负众生意,负了苍天,也负卿!一个承诺,战神冠冕去,只留叛徒名!死里逃生的叛徒?他究竟命向何方?且看风云变化,善斗,战神无双,剑指天下!
  • 末世:天神盘
    神将降临末世txt下载盘
    几千年前,神离开了祖星,当神再次归来的时候,它们的神祗化作天神盘,成了外星生物饲养祖星生物的养料。在灾难之中,新的神明将会诞生,制霸这片星海!
  • 百倍增幅,我的部落亿点猛
    小说《百倍增幅,我的部落亿点猛》TXT百度云
    简介:陆子野意外穿越,这里文明重启,一片原始蛮荒。所有人需要从原始部落一点点攀科技。陆班:我从二踢脚收到启发,研制了原始版地对空火箭弹。刘顿:从两具尸体同时落地,我发现了这个世界有引力。郑河:我要下西洋传达友谊,然后变成了‘郑河屠西洋!’白莽:我驯服了飞龙,咱们可以实施空对地打击!酋长陆子…
  • 霸道太子
    君子太霸道txt下载
    京都豪门之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奈何性格懦弱,胆小怕事,一场巨变改变了他的性格,龙修,京都龙家之后,强势回归都市,人挡灭人,神挡杀神,看龙修如何从废材公子一路逆天,携众美傲立世界之巅,看尽人生浮华!!
  • 灵修逆天
    灵修逆天txt
    【第四组签约荣誉出品】异能所统治的世界修真者将彻底没落甚至沦为阶下囚让主角带我们去一一揭开历史的真相背后到底隐藏了什么呢??不一样的年代非一般的修真PS:本书宗旨:刺激小说市道,改良YY风气,风靡万千少女,人见人爱,票见票推!本书中间会有点低潮,不喜者可以跳过。下卷将更精彩,让我们跟主角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