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zsccby.com
主角叫【龚建】的小说是什么?
  • 火凤凰同人文
    火凤凰元叶同人
    请勿上升真人,本人很喜欢龚建和叶寸心,知道他们是夫妻很开心,所以写了这篇文。文中我给演员本人换了个名字
  • 特种兵之神级背包
    我特种兵背包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意外来到特种兵的世界,陈安,誓要打造最强、最狂的战神。放入“仙人掌”,能够抗干旱,适应任何恶劣环境生存,堪称:沙漠骆驼;放入“壁虎”,双手能够在玻璃上、垂直的墙壁上如履平地,来去自如,更有“再生”能力。咳咳,有一天,陈安送的是当红明星的写真
  • 铁血战士之战神世纪
    铁血战士之黑暗世纪
    穿越进入特种兵的世界!扶摇直上成为最强特种兵!他的传奇无人阻挡!他的武力值被世人崇拜,他是所有女神心目之中唯一的男神!他是杨辰,一个注定要站在金字塔最顶端的存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特种兵之武器最强系统
    特种兵之武器最强系统全集txt下载
    身为余孽的军二代龙峥偶获史上最强战神系统加身。从此颠覆星辰,重振乾坤,九原板荡,浩气干云;拳打猎鹰何晨光,脚踢不死阮文雄,拉风又嚣张!百花丛中过,叶叶都沾身!废柴崛起,铭刻着一段咸鱼大翻身的英雄传奇!
  • 特种兵之无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无限技能融合小说
    一觉醒来,竟然穿越到了特种兵世界!?还好觉醒了无限融合系统,只要完成系统任务,就能够获得各种能力。王牌狙击,冠军长跑,几万公里越野,王牌驾驶,兵王搏斗
  • 融合数十年,开局特种之王
    小说《融合数十年,开局特种之王》TXT下载
    张峰穿越到特种兵世界,觉醒无限融合系统,只要完成系统任务,就能够融合各种能力。于是乎,张峰苟着签到数十年,无数精通应有再有。王牌狙击999级,冠军长跑999级,几万公里越野999级,王牌驾驶999级,兵王搏斗999级这一天,他终于...
  • 世界轴心之兵王传奇
    小说《世界轴心之兵王传奇》TXT下载
    第二次世界大战,所有人心中永远的痛,这是一场残酷的战争。幸运的是我们赢了。纳粹德国和他的核心成员轴心国惨败,在战争结束几十年后依然生活在惨败的阴影中。他们不愿意永远生活在失败中,所以有人效仿纳粹德国在二战中的做法,尝试找到世界轴心,扭转那一场已经发生了的战争。而这次,齐彬成了他们的牺牲品。
  • 都市之超神飞刀
    特种兵之飞刀战神全文免费阅读
    他从不玩枪,但却是军中唯一能让各大枪王服气的人。他几乎不参加各种训练和演习,但每一次难以完成的任务,总有他的身影。没有人看见过他出手,但却是被各国军队和地下组织称为最危险的人。他的刀,比子弹更快!他的人,比原子弹更有威慑力!他,是真正的国之利刃!...
  • 我在古代搞医美暴富了
    楚涵孙华《我在古代搞医美暴富了》
    实验室意外爆炸,楚涵醒来却发现自己穿越了?还穿在一个自杀都只会往腿上扎刀子的傻子嫡女身上?这还不够!貌美如花的新婚郎君貌似是杀父仇人,想要霸占丞相府邸的亲戚虎视眈眈。就连隐藏实验室也从天而降,刚来就掉马!但她一届医美圣手岂会就此屈服。治刀疤?简单。“庸医,我来!”惩白莲?扯虎皮。“大胆,安…
  • 为你所致
    小说《为你所致》TXT百度云
    “好,说话要算话,要带一辈子。”季柯尘一只手牵着宁雯语的手,一只手拴着狗绳,“这不是我们约定的地方,我再带你去个地方。”“哪?”“民政局。”“啊,你是不是早就想好了?再说现在民政局会开门吗?再说没带户口本。”“铛铛铛铛,你的户口本在我这儿。”季柯尘从口袋中掏出两本一模一样的红色的户口本,“…
随机推荐